FANDOM

百度
Timg

开罗游戏吧吧头像

开罗游戏吧
,简称开吧。是百度贴吧下的一个贴吧,是一个与开罗游戏相关的贴吧。于2011或2012年创建(时间不明确)会员数37000。

吧务团队(14人)​​编辑

吧主结缘猫 正版浩然正气 切糕gao

小吧主: 温灬哥 吖哈8 SHINE至炫  78815209 分手不要在夏季 钉子灬狠悲 huyifei0205 0申奕凡0 蒓禽洛丽塔 我是海绵爱大星

语音小编: 极光75

吧规编辑

百度贴吧开罗游戏吧吧规 第一章 1.遵守百度贴吧协议.如不知道协议的请自行请教度受. 2.禁止对吧友作出诋毁、侮辱、贬低、诽谤以及攻击性的行为和词语.禁止搬弄是非挑唆他人. 3.禁止以任何形式暴吧、刷屏. 4.禁止发布色情图片、病毒程序、以及在开罗游戏中植入病毒. 5.挖坟和考古的时间判断:最后回复超过1月的即为坟帖.再次回复即为挖坟. 如超过1年的即为考古.(考古者10天,刨坟掘墓者3天.希望各位倒斗的自重.) 6.会员头像及签名禁止出现广告、色情、不健康及造成他人反感的图片. 7.禁止以任何形式发布有损国家主权、领土完整,破坏民族团结,反动、迷信,有损宗教信仰的帖子.

第二章 删帖标准 1.违反第一章的任何一条均为违规帖,做删除处理.情节严重的关禁闭. 2.主题帖内仅楼主一人施工盖楼的. 3.吧友普遍方案举报的,对吧内风起有严重影响的,各类广告、刷帖机. 4.回复较少,没有重要意义,被考古者挖开的古墓会根据情况删除. 5.求回复,求助攻,的仅可在即将升级的时候,发现打到临界点球助攻回复的一律删. 6.询问下载地址的可以在得到告知后@吧务进行删帖. 7.各种口炮帖、群嘲帖、骂战帖将删除. 8.粘贴一大段无意义不合主题的回复,粘贴无意义图片凑8张图得经验的(现在回复八张图也没经验拿了,百度取消了.)将删除. 9.在他人楼层内进行辱骂诅咒情节恶略的将删除. 10.涉嫌政治话题,无脑愤青口炮的将删除且小黑屋一天. 11.对下后续者侮辱、诅咒、贬低的将警告并删帖.(警告无效者删帖+禁闭) 12.对于骂战贴删帖处理.不管谁对谁错,双方各禁闭一天. 13.频繁牌纯净水,无毒无公害.这是骗人的,发现删帖禁闭. 14.主题帖内只有:如题 或无意义的文字,文不对题的内容皆删.

第三章 吧务职责及管理监督 1.对待吧友要有爱心,一视同仁. 2.在处理吧友间矛盾时要公平公正,不得偏袒,大事化小小事化了.不得恶意挑唆扩大事态. 3.吧友有权对吧务进行监督,并向吧主投诉.在投诉未得到处理之前,禁止相关吧务私自删帖. 4.未经吧主同意或吧务讨论前,小吧或吧友不得擅自发布公告. 5.违反规定的吧务按照情节严重将处以停止处分或撤职.

第四章 水贴的界定 本吧今后将对水贴进行一定限制,规定如下: 1.与开罗、本吧无关的帖子每天允许发一帖. 2.首页同一人水帖超过3个将删除处理.包括旧帖被顶起. 禁止的水贴内容 1.无意义内容,凑15字的纯净水. 2.低俗,不和谐的内容,低端帖子骗回复,很明显的秀下限,秀优越感的,求粉求经验. 3.假公告,晚安、早安帖,(早安晚安建议开一帖,多于帖子删除处理.) 4.带有恶心,容易导致众人不适的图片或内容. 5.标题不明确或为哈哈嘿嘿之类. 6.召唤帖,召唤他人后并无实际内容.只是随意@人.

第五章 修改版游戏发帖规定 对于吧内各位亲的修改版很是赞同,但是最近出现了有去掉汉化组卖萌闪屏的版本,在此作出规定: 1.开罗游戏原版均为日文,破解和汉化的各位都很辛苦,请大家尊重劳动成果更.(亲如果不抵制日货的话,我小小的喊下,请支持正版) 2.对于各位达人的修改版不做硬性规定,但如发现去掉汉化组logo或动画的版本,本吧有权将下载帖子做删除处理,确保汉化组的劳动成果得到足够的重视. 3.修改版在原游戏基础上作出修改如超出金钱或属性数值修改范围(已经修改了游戏logo、UI、美术界面等)将被视为侵权的山寨版本,本吧吧务有权做删除处理.(如果你做的让人看不出来.那我可以介绍你进入游戏行,做游戏开发吧,你绝对是人才.)

第六章 其他规定 1.对于爆照的规定3张以上并且照片清晰.如果您像素渣或者犹抱琵笆半遮面.抱歉恕不加精. 2.投票贴投票时间不要超过一个月.如果有需要长时间的可联系吧务确定投票时间必要性.(如未联系吧务自发超过一月的发现即删贴.) 3.外交贴自即日起一概不精.(2013.10.04)